s_xue

最近开始迷王一博易烊千玺❤

关于东方神起,他们还在,我还爱。得留下点什么,以便祭奠无悔的青春。希望在你有意无意中发现这里的时候,会有找到宝藏的幸福感。——s_xue

【Yangzi】一些我想说的话 130815晚

关于我的资源,我不懂你们在酸踩什么,你说我因为别人拆包二传裱人,自己还不是每天在家删别人的图,然后把朴有天的拿出来。

噗。那种老的包不都是自己整理完了一个,下载各种别人的打包整合的吗?然后提出朴有天的部分的吗?

既然你们这么好奇我的资源是怎么整理的,其实也不是什么秘密吧,很多人都这么做吧,那就说说吧。

我把我自己收的加上从别人那里下载的,然后整合成一个文件夹,然后整理文件夹内部的各种小文件夹,然后删除其他几个的,然后在找各个站子近几年零散补的图,然后在去重,去重的时候要对着图片的尺寸,图片的大小,都要对,对一对哪里有差别,都弄完了之后,还要再最后看一次有没有空文件夹,然后打包上传做预览,上传速度也挺苦逼的。

这种事儿没人做,如果有人做我真心可以休息了,那些酸酸踩踩的,我觉得你们完全可以做啊,这些根本就是人人都可以做,反正我整理的东西,我身边几个小伙伴都没有,所以我整理了发出来,你们不喜欢无视就好。就这样

你说我干嘛要每次发包的时候 发一个3人 发一个朴有天单人的呢?我干脆直接发一个3人,你们自己下了删好不好?

发3个人5个人的,你们说我团,发一个人的,你们说我拆包二传,我的资源,只想给想收的人,你们又何必一边酸踩 一边下载呢(也许你没下载 我不知道哦)

你说我写上禁转什么的好高冷,姐姐我哪里高冷了?你了解过我么?我就高冷。我禁转什么的那是我自己想,我苦逼上传速度,所以才N久都不发资源。

饿,你们还说我高冷我不回粉互粉是吧,

╮(╯▽╰)╭,我觉得互粉要看缘分的,两个人谈得来,有共同的话题,或者说个性一样什么的 

才能互粉,你莫名其妙跑来找我互粉,我也不认识你啊,我也不了解你,我什么的不知道,我互粉了,然后想取关,你们会不会 继续说我呢?我这个人也比较慢热,有可能勾搭很久也没互粉,我觉得有时候互粉不是认识的人,真的没有必要啊,你说你在我评论下面评论,我没回复什么的 。。 我真真的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啊,我怕你不懂我的幽默。怕我词不达意你多想,唉。就是这样。。。


你说要是你的东西,随便盗链,那是你不是我,再说我想说站着说话不腰疼。

其实,整理资源,发资源这样的事儿,真的人人都能干,但是就像工作一样,至少,要保质保量,别人下了你的包,你就要对得起别人的信任,我弄东西的时候,会想,我没有的,是不是别人也没有,也很乱,抱着这样的想法,才分享资源,到你们嘴里,变得那么不堪。

我的东西,懂它的人,就收。不懂它的人,无视就好。简简单单。

还有,当面一套,背后一套的事儿,我做不出来,我就是我,所以我也不太喜欢我身边的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,因为我一根线,我玩儿不过,我害怕。


苔藓她软蛋,图做好了,不好意思发出来,自己在一边被气的直哭,所以我就帮他发出来了,我小伙伴都没说什么,你们在那边酸溜溜什么,我见不得我小伙伴伤心,没什么错吧?


有些话,我很久就想说,

你在哪看出来我是个团子的呢?你在哪说我不是唯饭的呢?我的朋友是团饭,浩饭,或者说是cp饭,但是他们没做什么对不起朴有天的事儿吧?就说做,他们有什么能力能影响到朴有天,你们是对朴有天太没自信,还是太信任我的朋友们了,我的微博,不管哪里,我没刷过没发过关于其他4个人的任何东西,你说我是团子什么的,还真是亮眼哦。


关于资源发在这里。

我只想,有一天,谁,突然发现这个博客的时候,会有眼前一亮找到宝藏的幸福感。

如果他是米饭,是一个喜欢朴有天的人,他会看到,可以下载到很多关于朴有天的东西,那就够了。

你说我和团子把东西发在一起,那又怎样。发在一起,它也不会变质,在一个巨大的宝库里,它只会升值,所以,我一直把整理好的东西 发在这里,我也很感谢亚亚可以想到一个这样的博客,让喜欢发资源的我(们),可以为这个小家添砖加瓦,这就是为什么。


TO MY FRIENDS: 

因为弄资源,我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人,我们居然可以诉说想念,也看到了很多存着小心思的人,我知道,肯定有一天,我会离开资源圈,不再打资源了,到那个时候,有你们在,就好了。


上面说的很乱,谢谢你可以看完它


Yangzi

130815晚


评论 ( 43 )
热度 ( 4 )

© s_xue | Powered by LOFTER